普通的一只墨鱼
 
 

miflo20con repo

一个傻不愣登的repo

到了北京去宾馆放下行李就去换票了,本来想留在大厅找小伙伴面面基,无奈被母上强制拖去隔壁餐厅吃饭,然而整个人吃的心不在焉,终于吃完就狂奔下楼,进大厅发现人几乎都已经没了,想面基的小伙伴要呢vip要么套票早就挤去前排了[em]e400104[/em][em]e400104[/em][em]e400104[/em]
于是赶紧排队,进场后想上二楼还差点没找到手机(……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还怪紧张的,身边也没个熟人,在等待中简直是个哑巴。
然后回来不知道为啥台下好几次传来尖叫,害得我瞎激动了好几次x
然后终于!!!!他们终于出现了,尖叫!!!!!!
(开场flo的Quoi de neuf太好了!!!!现场比听手机爽太多!!!!!我爱死他了!!!!!)
然后其实我是记不得都是些什么歌的,接下来就是挑我记得清楚的唠叨了。
首先说米!米的扭腰扭胯!!!!!!太超过!!!!我社保!!!无声尖叫!!!!现场看他撩和手机看他撩差别太大了,根本把持不住!!!!!!这种时候就非常嫉妒前拍的姑娘了,还能摸手手[em]e400867[/em][em]e400867[/em][em]e400867[/em][em]e400867[/em]而且米真的好酷啊!!!!!也特别能带动气氛!!!!
然后是印象很深刻的睡玫瑰,中间一部分改成了念白(?)虽然听不清楚但是特别帅!!!!!然后前排撒玫瑰花瓣,但感觉洒得好费劲洒不太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小米捡了一瓣花瓣亲了一下给了台下的迷妹,太苏了,太苏了,太能撩了。弯下身子扭肩膀(?)也特别得帅,特别的撩。
虽然我觉得最撩的还是他的笑,他一笑就感觉整个世界都美好了,忍不住跟着笑。
然后是flo,说实话我喜欢flo更多,他太可爱。
首先是黑嗓,黑嗓太多了,黑嗓一出我就在疯狂尖叫,真的特别帅,特别爽,唱美好的痛苦时他真的是real Salieri!!!!!
比较早(?),flo唱有一首歌说是装作在酒吧里,flo弹吉他翘二郎腿看起来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唱着唱着真的有人给酒笑死我了,而且当场喝了!还不止一口。
然后唱sos是弹的钢琴!!!!!!太棒了,flo感觉高音比以前棒好多嘿嘿,我之前就无敌想听flo唱sos,心愿达成十分满足
还有小号的口技,卧槽这个超牛逼
最重要的是flo唱了中文啊!!!!!我和你吻别!!!!!!!(可我只想吻您不想要别)
不由得感叹一句flo的多才多艺
嗯,之后我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歌,但是我记得flo跟着节奏在撩外衣!!!!超社情!!!!!!让我死在flo的奶子里!!!!
在好后面有首歌flo喊jump,自己也在(很可爱地)蹦跶,于是全场一起蹦,啊太嗨了!!!!!!爽!!!!!!!
然后不知道是哪次交替,感觉上两位十分恋恋不舍,碰拳啊什么老是不换hhhhh请你们直接一起在台上啦!(喂
最后是活到爆!!!全场唯一两人合唱!!!!!!!!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好!!!!!!
之后是全场疯狂安可,声音在他们重上台前从未间断(嗓子劈叉)
来了之后就在喊纹我了,结果不知道什么情况还是flo唱的杀杀哈哈哈哈哈哈,唱之前还在道歉有点小尴尬但是好可爱啊!!!!!
杀杀简直是大家一起大合唱了,flo有给台下话筒但感觉没怎么唱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我记得米老师一直在拍,最后大家还有大合照x
结束后有一部分没走,然后有妹子拿出了吉他!大家就一起在唱,补完了今天没有的纹我,也唱了睡玫瑰,我走过的地方,杀杀服你,美好的痛苦应该也有唱我不是很确定了。
怎么说其实很感动的,为了共同的爱着的音乐剧、爱着的人大家一起唱的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结束让人很难过。
但更多的还是开心,运气很好的亲眼见到了这么好的他们,已经十分满足了。
演唱会结束了,但我将永远爱他们。

21 Aug 2017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