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只墨鱼
 
 

【法扎】【萨莫】沃尔夫冈与莫扎特

食用须知
配对是萨莫,现代,人物性格偏离注意⚠️
没啥内容,纯粹想撒糖,但感觉效果一般
这篇偏向一本正经地扯淡类型
然后梗比较微妙……慎食


沃尔夫冈与莫扎特

萨列里养了只狗,是只泰迪,毛金灿灿的,名字叫莫扎特。
和他爱人同名。
其实一开始,是莫扎特提出想养只狗的,他说怕他太忙,陪萨列里太少,养只小狗好让萨列里解闷。
当时萨列里其实是拒绝这种像是忙于工作的孩子给年迈父亲的迷之提议的,只是他一看他那不灵不灵的眼睛就没办法拒绝,一如他当初即使在爱恨交织时最终败在那清澈的湖蓝下一样。
不,不说这些陈年旧事,我们先说说现在这条狗,还有现在萨列里的男朋友。
为了方便区分,让我们把泰迪模样的称为莫扎特,把那磨人的小天才称为沃尔夫冈吧。
而现在的情况是,沃尔夫冈成了莫扎特,莫扎特成了沃尔夫冈。
“沃尔夫冈,您给我从沙发上下来,别用您刚刚散完步的脏爪子踩它!”
萨列里关上门,有些头痛地冲已经在沙发上撒欢的沃尔夫冈喊着,还不忘揉了揉其实是泰迪的莫扎特的金色脑袋。
“我的大师,活泼好动可是是犬类的天性!”沃尔夫冈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把肚皮暴露在了空气中:“犬类还需要爱抚!”
萨列里叹了口气,坐到松软的垫子上,伸手去抚摸别有居心的小狗。
在抚摸恋人时他不禁有些惆怅,恋人和宠物间互换了身体是在三天前,自己接受这个事实花了十分钟,但即使他能够接受现状,但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隔壁的罗森博格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家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譬如说有个神经病捣乱之类的。
罗森博格今早善意地询问他时,他正对着莫扎特的新曲子又是爱又是恨,听到这话时已经郁闷了两天的萨列里差点就撕了谱子摔在那个有两坨迷之红晕的脸上。不过还好他想来善于面上不动声色而在心里撕裂自我,否则他的朋友罗森博格可能会因为看到他失去形象而受到极大惊叫个警察活着叫个救护车什么的。
“……?!”当萨列里苦恼时突然感到手指上传来了湿热的感觉,他猛得一低头却发现沃尔夫冈…在舔他!用那只泰迪的舌头!
“沃尔夫冈,你在干什么?!”萨列里惊呼道,连平日惯用的敬称都忘掉了。
好死不死的旁边莫扎特也跑来舔他。
沃尔夫冈则是一脸无辜地装作自己是只泰迪犬。
“该死的……莫扎特,沃尔夫冈,你们都给我停下!”萨列里小声骂道,只有不灵不灵的大眼睛和愉快的笑声回应他。
莫扎特还好说,毕竟它其实是个泰迪,而那个毛茸茸的沃尔夫冈——他竟然冲萨列里的脸上舔了过来!还用那脏兮兮的小爪子踩着萨列里白的一尘不染的衬衣!
“您注意点,沃尔夫冈!”萨列里躲闪着不听话的狗爪子不愉地警告着,然而,湿湿热热的舌头却趁机舔上了他的嘴角。
多么不知廉耻的泰迪犬!
萨列里在心中无奈地吐槽着。
“您也得学着适可而止,沃尔夫冈!”萨列里揪起那只毛绒绒的犬放到地上,只见它吐着舌头绕着他打转儿,欢愉地吠着。
“您学狗还真像,沃尔夫冈。”萨列里看见着情景不由低低地笑出声。可能是两天来的烦恼把他的脑子搅得乱了,萨列里还没发现一些东西已经变了。
于是,萨列里感到窝在沙发上的莫扎特忍着笑从身后搭上了他的肩:“安东尼奥,我的大师,您可知道亲吻是魔法?”
萨列里猛得回头,看到金毛天才满脸和善的笑意。
不,这是代表刚刚他都是在和一只狗说话吗?萨列里感到有些羞耻。
“您冲着莫扎特喊沃尔夫冈的时候真是可爱。”沃尔夫冈把脸凑过来,十分自然地和自己的恋人调起了情。
萨列里生气了,或者说恼羞成怒了。
“沃尔夫冈,您可知道不听话的小狗是要受罚的?”
萨列里整理着被某位天才泰迪踩乱的衣服这么说。
“比如,您可能……”萨列里笑了两声,吻上了沃尔夫冈桃色的唇。
“您的爱人可是两天都没得到你了,沃尔夫冈。”萨列里放开了已经泛起别样眼红的唇低声道。
沃尔夫冈毫不遮掩地喘着气,回以恋人愉悦的笑:“您的沃尔夫冈从不会拒绝您的拥有,正像他一直也深爱着您的音乐那样。”
萨列里闭上了眼,沃尔夫冈则主动地献出了亲吻。
“沃尔夫冈,您真是让我深爱又痛恨。”
萨列里在心中暗自叹息,但他早就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天才的亮紫色衣摆下。
去他的疯狂嫉妒吧,就让他们沉醉在这罪孽的欢愉之中不也很好。
萨列里稍微有些自暴自弃但又有那么一丁点儿幸福地想。
而莫扎特呢,这个单身狗它只能在旁边生无可恋地向找个小公狗做做运动。
对了,莫扎特自然也是只小公狗,所谓那什么,“物似主人形”对吧。

15 Nov 2016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