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只墨鱼
 
 

【摇滚莫扎特】亲吻与宽恕

萨莫傻白甜
人物性格偏离注意(这个萨列里看的挺开)
现代(微妙地有玩了下原时代的梗)
没开车,您可以脑内自行发车
那么,开始正文了

莫扎特是个天才。
他是唯一一个能在萨列里的课上获得优秀的学生。
而现在,这位天才正把他的老师逼到墙角壁咚。
“莫扎特,你这个月的作曲作业还没有交。”
萨列里强装镇定地撇过头,推开了拼命凑过来的嘴唇。
“我亲爱的安东尼奥,安东尼奥!”
莫扎特眨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睛撒着娇。
“没门。”
萨列里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
“别以为你……你的作业必须要交,否则你就等着总评不合格吧。”
没错,这对仿佛小两口调情的师生,就是实打实的小两口,只不过萨列里总是不肯承认罢了。
莫扎特唉声叹气地作出一副哭泣的模样:“我的安东尼奥啊,这个天赋秉异的莫扎特已经灵感枯竭了,您就别再摧残他了好吗?”
萨列里绷着脸,在看到莫扎特的眼里似乎真有泪光闪烁时终是悄悄叹了口气,凑近了狡黠的小天才唤他的名字:“闭上眼,沃尔夫冈。”
天才一副乖巧模样。
萨列里的手指轻轻擦过莫扎特的唇瓣,即使确定关系已经很久,但他面对莫扎特仍有无法改变的罪恶感与自卑感。
他和才华超过他的学生谈恋爱……想想都让他的罪恶感炸成烟花,最难以启齿,也的确是他从未说出口的事,是他为此还感到病态的愉悦。
他为自己的爱情而感到痛苦。但是他的罪孽已经慎重,又怎能再让他的小天使伤心呢。
他亲吻莫扎特,轻柔地舔着那柔软的唇瓣,描摹出它的轮廓,像是个虔诚的画家。
氧气的缺失让莫扎特本能地想张开口,萨列里趁机侵入了温热的口腔,他们的舌头彼此缠绵,萨列里受到莫扎特的邀约,探索他口腔中的每一处地方。唾液交换的声音被他们谱写成充满情欲的乐章。
萨列里不是一个索取者,他只是遵从莫扎特的心愿给了他想要的欢愉。
只是小天才在喘息的空间仍旧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一副“你强吻我你要对我负责”模样实在让他气不过。
既然莫扎特如此贪婪,那萨列里就如他所愿吧。
超额满足他的愿望好了。
萨列里这么想着,他解开用来绑头发的缎带,遮住了莫扎特的眼睛。
“亲爱的安东尼奥,这是什么新奇的游戏吗?”莫扎特完全没有反抗,显然这个已经被吻傻的小天才还没发觉情人极偶尔的恶作剧。
“沃尔夫冈,坏学生是要受到惩罚的。”
萨列里一路亲吻莫扎特白皙的脖颈直到锁骨,同时间解开了莫扎特衬衫上的扣子。
“老师,您……您难道要在这里……?”莫扎特这才惊恐地反应过来,伸手去扯蒙着眼睛的缎带。
“沃尔夫冈,别惹我生气。”萨列里轻拍了下莫扎特的臀部,惹得这小天才颤了一颤,乖巧地垂下手,有点儿焦灼地扭动着身体。
“我的天哪,老师,这里可是您的办公室啊!”莫扎特摸索着揪住萨列里的袖口,企图以师生的关系和微妙的地点来窃的一线生机。
“沃尔夫冈,这不就是你的期望吗?”萨列里报复式扒开莫扎特的衬衣,轻轻咬上莫扎特樱桃色的入手。
“安东尼奥!!”莫扎特尽量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作出最后的求饶:“您的其他学生可是随时会捏着乐谱小心翼翼地来打搅您的!玩意被撞见了……”
在莫扎特的求饶还未结束时,萨列里就停下了嘴上的“工作”,用一个吻堵住了天才不安分的嘴。
“沃尔夫冈,你来的时候,我早就让那帮学生不要来打扰我了。”萨列里终于肯让莫扎特补充一点氧气,他舔了舔嘴唇这么对莫扎特说。
莫扎特终于挫败地垂下脑袋,任命地享受起爱人带给自己的欢愉。

(不可描述的事情请您自行脑补啦)

“我的沃尔夫冈,你在这上面的天赋,比之你在音乐上的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安东尼奥,您是什么时候也开始学习语言艺术了?”莫扎特紧紧拥着萨列里,在喘息间也不忘挤兑一下仍然对自己的天赋抱有芥蒂的爱人。
萨列里的动作顿了顿,他闷声说了些什么。
“……对不起。”
莫扎特简直觉得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虽然自从确认关系以来爱人对自己刻意的阻扰、敌意就藏起了大部分,但莫扎特仍然不敢相信他竟然真的会对此道歉。
“我亲爱的安东尼奥,您说什么呢?”莫扎特一些好笑地问,他是真的以为自己听错了萨列里的话语。
“沃尔夫冈,你总是让我头疼。我为我的嫉妒而感到忏悔,但现在,我爱你。”
萨列里扯去了蒙在莫扎特眼睛上的缎带,他盯着莫扎特还未适应的蓝色湖泊,如此认真。
莫扎特有点儿楞神,在反应过来后,他努力地抬起头,给了萨列里一个温柔的吻。
“我从未怪罪过您,我的安东尼奥,我是如此地深爱着您。”
莫扎特抵着萨列里的额头,给了萨列里渴求了两百多年的宽恕。







小小的事后。
“莫扎特,你现在可以去做你的作业了吗。”萨列里早就穿戴整齐,瞥了一眼仍然摊在办公椅上的莫扎特。
“啊——哪有这样把恋人弄的浑身无力还催着他交作业的可恶老师呢?”莫扎特装腔作势地抱怨着,嘴角的笑意却溢满了甜腻的幸福。

11 Nov 2016
 
评论(8)
 
热度(39)
© 墨鱼 | Powered by LOFTER